米芝蓮

TIMING


  

历尽千帆,尝尽各味,回首,一切都是timing。

每个人都有那么一个时刻,想起过往生活中的某个人,想知道他现在好不好。

我们并没有经历什么,留在我记忆里的只是一片干净,像晒好的被子,满是阳光的味道。

他很愿意听我说话,不会看我的眼睛,但总是很专注。

课间或是走在一起的路上,无论我说起什么他都会咯咯直笑。

许多年后才领悟到,我在闹,他在笑,其实是最好的画面。

这是适合作伴的人,可惜那时揣着一团恣意飞翔的风,不舍得丝毫停驻。

能否成为朋友,关系或近或远,有许多条件做祟,但要数时间最令人不甘心,也最叫人无奈。

评论
©米芝蓮 | Powered by LOFTER

你若盛开,清风自来。